Brand Value

品牌價值

  • MACH馬赫,為突破而生

    MACH馬赫是Anker Innovations旗下的頂級智慧清潔品牌。2021年成立,MACH馬赫至今已取得 130+ 專利。致力於為品質生活提供潔凈、智慧、先鋒且富有啓迪的深度清潔方式,提升生活品質,拓寬人們的精神疆域,創造科技生活美學。

  • eufy Clean乾淨不再咪咪貓貓

    eufy Clean從2016年創立起就牢記著你對於「家」的期待,守護家庭清潔和家人健康,讓熱情好客無負擔,讓想像力無邊界,讓親密更親近,讓家更歡樂安心。

  • eufy Security安心安全雙重防護

    在eufy Security,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的安全真正屬於自己。我們開發安全的生態系統,採用歐美資安認證的防護措施,讓用戶能夠使用最新的技術進行家庭和企業的保護,每個重要時刻都屬於你自己。

機能質感生活美學

高壓力與快步調的現代社會下,為了尋求生活中的目標與慰藉,與毛小孩共居相處便成為了許多人的選擇,但在工作繁忙之際很容易忽略環境整潔,隨之可能造成的粉塵、毛髮及髒汙等惱人過敏原,進而默默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之中,漸漸在有形無形下成為健康的一大隱憂。

eufy為了承載著甜蜜負擔的毛孩爸媽及嚮往高質感科技生活的您,而創造出了一系列智能科技家居來實現「機能質感生活美學」,讓最高效的智慧家居分擔大小清潔難事,以省下更多時間能與最愛一同共享。

有了更智慧、便利的家居陪伴,讓生活質感處處可見,eufy與您共同守護家中最愛的質感生活與健康環境。

無處不在的便利輕巧

所到之處,髒亂無所遁形。

完美生活如影隨行

高智能科技的高效吸塵與智慧導航,讓您不再為清潔所苦惱。

家居電器設計理念

為現代人繁忙的生活步調帶來一些便利,讓您在外奔波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能夠與心愛的寵物玩耍及家人溫馨陪伴,盡情享受生活美好時光,而不需為了瑣碎的清潔事務煩擾著。透過多合一的智慧家居,清潔上的大小煩心事絕對不會發生在這裡,由eufy替您著想一切必備所需。

未來eufy將帶給您更多

eufy持續在開發智慧家居上不遺餘力的注入新血,除了我們最新的手持吸塵器能夠滿足大多數適時適地的切換清潔模式外,為來eufy亦將更進一步努力,希望能為更多使用者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