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fy是Anker Innovations的一部分,而Anker Innovations是美國最值得信賴的消費電子領導品牌之一。

eufy的座右銘是「簡化智慧家居」,這促使我們創造出易於使用的智慧家居設備和電器,其宗旨在提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為家居環境注入美好元素。從雷射導航的真空吸塵機器人到無線安全系統,每款eufy產品均採用尖端技術開發,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eufy 正在開發可無縫協同工作的新一代互聯設備和電器,以簡化並整合智慧家居體驗。

eufy,智慧家居,簡單生活

MACH馬赫是Anker Innovations旗下的頂級智慧清潔品牌旗下的頂級智慧清潔品牌。

MACH馬赫,是超音速的單位,是突破的能量,也是創業的團隊。我們的信念,是突破日常,從無謂的勞動中解放出來。突破思考的慣性,探索聰明的解決方案;突破美學的界限,注入未來一體化的設計;突破細節的極致,實現流暢的使用體驗。用創新的加速度,持續突破,將生活的自在交還於你。

2021年成立,MACH馬赫至今已取得 130+ 專利。致力於為品質生活提供潔凈、智慧、先鋒且富有啓迪的深度清潔方式,提升生活品質,拓寬人們的精神疆域,創造科技生活美學。

MACH馬赫,為突破而生

從一間房子變成一個家,這裡缺少不了你珍愛的一切,也許就是因為有了你的愛人、孩子、毛孩,和你從世界收集回來的琳瑯滿目的故事和寶藏,才有了一個家的樣子。在這裡,你沒有侷促,可以盡情「撒野」,它也是你孩子安心的空間,讓他能發揮最大的想像力,從這裡啟程去探索世界。

eufy Clean從2016年創立起就牢記著你對於「家」的期待,守護家庭清潔和家人健康,讓熱情好客無負擔,讓想像力無邊界,讓親密更親近,讓家更歡樂安心。

eufy Clean,乾淨不再咪咪貓貓

在eufy Security,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的安全真正屬於自己。我們開發安全的生態系統,採用歐美資安認證的防護措施,讓用戶能夠使用最新的技術進行家庭和企業的保護,每個重要時刻都屬於你自己。透過資料儲存、先進的人工智能和長效電池壽命的創新技術,eufy Security的產品和服務,確保數據私密,並完全掌握你的安全。

eufy Security,安心安全雙重防護